沉淀

时间:2017-07-07 12:11: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叹了口气,看着奶白色的空气在黑夜中凝聚成各种形状,有种莫名的感叹。

时间是杀不死的强盗,留给我的只有满满的回忆和沉淀着的爱。

春,万物复苏的季节,您曾在春天的一个夜晚抱着我坐在阳台上竖着一颗颗升起的星星告诉我:“孩子,你看,春天到了,连星星也出来了,万物都会复苏的。”您还承诺过会带我去看出生的爬山虎和喇叭花呢!现在,春天又叨叨了,您告诉我,你是不是也会复苏呢?我们一起去看爬山虎好不好。这次,我会扔掉那沉淀了灰尘的爬山虎。您会送我沉淀着爱的爬山虎,对吧?

夏,一个炎热的季节。有您在,我的夏天不会热。你会在午睡时用你那不算大的身躯为我遮住阳光,看着我睡梦是浅浅的笑出神;你会在夜晚拿着一把木扇不停的扇呀扇,我时常看见您早上揉膀。那是,我回校您又做梦啦。您就会说,对呀,梦里在打你的小屁股呀!然后我们一起聊呀笑啊。我捂着那把沉淀着灰的扇子,时光磨去了它的光泽,却也沉淀了它无比厚重的爱。

硕果累累的球,白雪皑皑得冬,那一个季节都少不了您啊!

打开奶茶该,那沉淀的奶茶粉莫名是我心酸,突然感觉比肩酸酸的,“哒”一滴眼泪坠落到哪沉淀的奶茶分钟,见了以北的伤感。

时间这个杀不死的强盗,留给我的只有满满的回忆和沉淀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