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台山

时间:2018-07-15 10:54: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它的名字叫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从山脚下一直延伸到山顶。沿着小路往上走,两旁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犹如一位位威武的士兵守护着这座大山。

春天到了,山上的杜鹃花开了,火红火红的,一簇一簇的,在绿色的树林中绽放,是那样耀眼夺目,引得踏青的游人驻足,采摘。

夏天,山上的大树像一个个巨大的凉亭,游人们三三两两地在树下休憩,闲聊。

秋天,天高气爽,无论早晨还是傍晚,锻炼身体的人一边爬山一边欣赏山中落英缤纷的美景。

冬天,山上的松树和柏树,在积雪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翠绿欲滴。游人们在路边打雪仗,堆雪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路的尽头,山顶有一座高耸的亭子,亭子古老而精美。每到夜晚,亭子上的灯亮起来,五颜六色的光带闪烁滚动,美得让人不舍移开目光。

这么美丽的森林公园,怎么叫人不喜欢?我爱这美丽的东台山公园,更爱我美丽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