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间

时间:2019-01-14 11:45: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奶奶非常爱干净,只要一见房间不干净,奶奶就要生气了,并且还会唠叨整天……为了不再让奶奶生气,还有唠叨整天,于是我决定打扫一次我自己的房间。

我一走进我的房间,呀!怎么书桌上全是乱七八糟的书本,地上全部都是昨天派对留下的零食残渣,那被子乱成什么样了……我心想:怎么这么糟糕呀,难怪奶奶要生气,我得快点打扫完。

我先把书桌上的书一本一本放好,让他们回到各自的家中。让高雅的语文书小姐回到别墅里,让才高八斗的英语书总统回到他的故乡,与亲人团聚,在让伟大的数学书科学家回到他妈妈温馨的怀抱里……接着我再把昨天派对留下的零食残渣,打扫干净。最后一项是叠被子了,我赶紧把被子叠得方方正正。

奶奶回来了,心想:真烦人啊!又要去打扫宝宝的房间了。当奶奶走进我的房间,里面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甚至还有一种芳香的气味。这可把我的奶奶给惊呆了。奶奶激动说:“你真是我的好孙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