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小学记叙文200字

时间:2020-06-11 08:38: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自己小小的梦想。但是,我的梦想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

三岁的时候,我开始学画画,我发现画画很有趣!小小的画笔非常神奇:我可以用它画展翅高飞的小鸟,高高的山峰,绿油油的森林。那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用小小的画笔画出五彩缤纷的世界。

当我五岁的时候,我开始学跳舞,那时我想当一名舞蹈家,穿上美丽的衣服,擦上闪闪发光的眼影,涂上红红的口红,在舞台中央,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

当我七岁的时候,我学会了读书,我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特别是科学漫画书。通过读书我了解了神奇的宇宙,复杂的天气、还有各种各样的微生物。这个世界真奇妙啊!这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一直在发生着变化,但是我想未来,我一定能找到自己的梦想的!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