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是我的佣人

时间:2017-12-21 17:31: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就像一个“超人”,时刻保护着我。妈妈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我的身上,保护我健康成长。

以前,每天早上,妈妈都会帮我准备好牙刷和水杯,做好早餐,再叫我起床。白天,妈妈做完家务事,就带我出去玩,妈妈总是背着一个大包包,里面装着很多吃的、玩的,我肚子饿了,妈妈就把好吃的递到我手上,我口渴了,妈妈就把水送到我嘴边,我不小心摔倒了,妈妈赶紧把我扶起来,每次我玩累了,妈妈还要背着我回家。晚上,妈妈要帮我洗澡,给我讲故事。我睡觉以后,妈妈还要洗衣服,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一直忙到很晚……

现在,我一天天长大了,也越来越懂事了,能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告诉妈妈,您不是我的佣人,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每天放学回家时,我会帮妈妈拿包。回到家里,我会摆鞋子、打扫卫生、洗碗筷、叠被子、整理自己的房间。妈妈累了,我会帮妈妈按摩、捶背、洗脚,我还想做更多的事情……

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超人”,好好地保护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