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静待花开-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50字

时间:2020-06-05 09:38: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我:

近可安好?生地会考的压力,可能是一座高山,如雨点一样密集的考试,可能会淹没你矮小的心里城墙,这段时间或失意,或忧郁,但不要灰心,你要相信,即使现在只是一颗小草,不知比别人弱小多少倍,也不要忘记你是花的幼苗,你会开花,时间是最后的见证人。

静待花开,你须要去认可失败。谁又能担保说:自己一生都没有失败过。这是不可能的,即使有,那么也只是他的失败还未经历。美国总统林肯,18次竞选都遭受了失败,在他的一生中只获得了两次成功。做人也不能逃避失败,即使你现在逃避失败,但这些失败却总会在一天全部找上你。认可失败,其实是一门艺术,在这个世上没有几个人会达到这种境界。丑小鸭只有经历过拥有丑陋的外表的时光,才可能变成白天鹅,翡翠只有经过几十万年的演化才能够幻化出宝石一样的色彩。不必去悔恨失败,勇敢去面对,才是勇士。

静待花开,你需要去等待时间。有人说:“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即使你认可失败,也不要去着急,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等待时间这位见证人的出现,才是关键。“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剑的锋利是舞剑者日日夜夜的打磨,梅花的清香是等待了三个季度的最后的花香。人生如酒,等待越长,酒香越浓,人生也就越精彩。

静待花开,你需要去把握机会。机会不是凭空而来,牛顿被苹果砸中,因此发现了万有引力的定律,毛遂自荐更是成为一段千古佳话。机会不是成千上万的,能把握机会的人一定有准备的人。静待花开,去抓住那个绽放的机会,绽放生命的芬芳。

我,请你静待花开,你若盛开,清风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