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我爱我的祖国作文900字

时间:2020-06-05 09:38: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即将到来,大街小巷,一派喜庆祥和,鲜艳的五星红旗点缀了美丽的绿城。

我们的学校,在结束了八年的漂泊之后,终于也迎来了她六十六岁生日,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日子,我们的幸福感爆棚。

曾经,我们有自己的校园,在二七广场旁边,虽然小,但是很温馨。2011年,我们为了响应郑州城市建设,把家贡献给了政府。

从此,我们开始了漫长的漂泊,正兴街四十三号,便是我们永久的回忆了。大学路70号,路寨,我们本以为在那里过渡会长久,不到一年,郑州市高架桥建设,然我们不得不二次搬迁。

经过漫长寻找,我们才到了经开区的第三大街33号,在那里,我们过渡了五年。

这五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波折,由于修路的原因,很多老师上班的路上都需要两三个小时。但是,我们很多都是以校为家,和学生一样,一周回家一次。

因为远离市区,交通不便,很多老师上班都是转几次车才能到。记得又一次,夜里,我查完寝,孩子生病了,寒冷的夜里,我在路口等半个多小时,都打不着出租车。

当初说好的资源共享,可是,后来,就出现了操场经常莫名地换锁,不让我们用,篮球馆开始让用,后来也不让用了。记得又一次11月份的家长会,由于他们承接了一个考试,我们硬是等到考试结束,让家长在晚上受冻开家长会。

元旦迎新,我们租用的学校羽毛球馆,需要电子屏扯一根线,请他们的电工帮忙,那个电工,活还没有干,先给我讲条件,让我去给他买条烟。为了学生课间操能用运动场,我还要自己去买条烟给负责的领导说情。

寄人篱下的日子,我们过了太久太久,个中的心酸,不堪回忆。

不过,还是应该感谢那里,至少给了我们五年的容身之所,否则,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办学。

而今,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对教育的投入和支持,我们现代化的新学校已经投入使用,这便是碧云路58号,我们的新家。

新校区可谓设施一流,教学楼、艺术馆、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有古色古香的书法教室、高端大气的模拟飞行教室、备受欢迎的烘焙教室、艺术创作的陶艺教室、舞蹈教室等网红教室,能满足32个社团同时上课,为学生多元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这里四季飘花香、充满诗情画意的桃李园,有充满智慧和挑战的树篱迷宫,这里有一流的设施和优秀的团队,这里更有有诗和远方。

这里有睿智的领导,他们团结务实,齐心协力,带领学校不断创造辉煌。

这里的教师,敬业奉献,爱校如家,他们都是主人翁,每个人都在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

这里有风华正茂的学生,他们意气风发,追逐梦想,真诚向善,永不言弃。

我们有了新家,归属感、幸福感都是前所未有,我们也将在这里大展宏图,创造我们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