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感恩中萌生

时间:2017-12-31 19:35: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空万里无云,在蓝湛湛的天空上太阳像刺眼的火球,我们像沙漠中的仙人掌,等待雨水的降临。

今天已经是我们军训的第三天了,天气热得有点叫人发狂。来到新学校的兴奋感已被这军训慢慢吞噬掉,同学们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我们站在升旗台前,整装待发,静候命令。一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渗出来,肆意地顺着鼻梁滑向鼻尖,路过唇边,猛烈地对我发起挑衅。我偷偷用余光瞟了一眼教官,看他如石雕般面无表情地站着一动不动,我不敢轻易拭擦汗水,任它考验。整个学校都像在日光下静默,操场上全是我们初一的新生,大家都站得笔挺,虔诚地晒着日光浴。半小时后,教官的一声“立正、稍息”,声音划破长空,教官说:“接下来的任务是跑步”。跑步的要求是:“整支队伍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亮,不许有说话声,没有传令停下下时,任何人不得擅自停步。记住没有?”我们响亮地答道:“记住了。”由于天气炎热,我们跑了一会儿,教官说:“大家暂时在操场上休息会儿。”我的身体越来越不舒服,全身发烫,头好痛呀!怎么办呀?看看同学们,好像都能坚持。算了,还是坚持一下午吧!晚上睡一觉也许就好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晚上就寝时,我的头还是痛得厉害,火辣辣的痛,躺在床上,左晃晃,右晃晃,又晕,又想吐,难受极了。我最终还是没有坚持住,冲出门外,下三楼去找生活老师,生活老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孩子,你在发烧。”说完拿起手机,给我妈妈打了电话。打完电话,马上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大约十点,妈妈来了,我看见妈妈焦急如焚。我的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我心里很难受,妈妈还穿着工作服,听说我生病了,向领导请了假,马上赶到学校来接我了,躺在她温暖的怀抱里,我沉沉地幸福地睡着了。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父母给我们的爱和呵护,是朋友给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是老师给我们教育和辅导。我要努力学习,不负妈妈的期望。我要感谢教官教会了我坚强,我要感恩生活老师的关爱。因为感恩,黑夜不会漫长;因为感恩,内心不在饥渴;因为感恩,幸福将与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