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小学写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0-06-10 09:45: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妈妈,我好热呀!”那时正是盛夏,天气热的使人发慌,太阳火辣辣的弄得让人睡不着觉。妈妈笑了笑,说:“萱萱,睡一会儿就不热了,你先闭上眼睡吧。”“嗯……好吧。”我不情愿的躺在凉席上,翻来覆去。

起先,我依然觉得十分闷热,怎么也睡不着,眉头皱得紧紧的。随后,只觉一丝丝微风“呼呼”地刮过去,我的眉头开拍缓缓舒展,心情也变得好了,不一会儿就睡着啦……

一分钟,二分钟……半小时了过去了,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醒来了。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妈妈手里拿着扇子,轻轻地摇着,头发上有大粒大粒的汗珠流下来,双眼微微闭着。不一会儿,妈妈就睡着了,原来,妈妈怕我被空调吹感冒,便小心翼翼地给我扇扇子。我头上的汗都跑到妈妈身上去了呀,我大吃一惊,心里有说不完的难过!我轻轻将妈妈手里的扇子拿下来,盖上了我的小被子,学着妈妈的样子,给妈妈轻轻地扇着扇子,妈妈甜甜地睡着啦!

我回想起妈妈曾经为我做的一切,每个月的工资(几千元),都是存在银行卡里面,给我们长大了考大学用;愿意用几百元给我们买复习资料,也不愿意给自己多买一件衣服,一条裙子;下大雨时,我感冒了,都是冒着风雨送我去医院的。

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