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的你最美

时间:2019-02-18 10:55: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间,虽然平时你做事总是很随意,但在不经意,你会发现一种专注的美。我在小学时的朋友。在小学的时候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和你总是有说不玩的话,你在自己的课桌上全神贯注的写作业,在你身上就有这种美。

那一节是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有事情要处理,上不了语文课,就布置了一些课堂作业,同学们刚开始有些不情愿,但都拿起手中的笔写起来,写了大概一半时,我觉得有些无聊,便望了望四周,看见你专注的写着,虽然你的手脚很不方便,但你还是认认真真的写好毎一个字,你认真的眼神是清澈的,充满了对求只知的光才。

课后语文老师在检察作业时,你得到了老师的表扬,你微微的一笑,因为你的努力得到了老师的认可,但你不会因此骄傲只会继续努力。

早自习时,你做在自己的位子上认真的复习所学习的知识,课间休息时,你也在自己的位上读书。

记得一次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你被分到迎面接力的比赛中,同学们都说有你在输定了,他看起来很难受,独自走松树下,用手捂着脸,在近看,一股湿热的眼泪夺匡而出,一滴滴的落在他的身上,比赛快要开始是,你擦干眼泪,走到比赛的地方,那时你的眼神中透露着坚定,快要轮到你时,只见你把一只腿向前迈了一步,把手紧紧的握着摆着手,眼睛注视着前方,一位同学拿着迎面接力的棒子飞快的向你跑来,你把你的手举到和那个棒子一样的高度,棒子传到你手中时掉到了地上,你马上捡起,在抬起头,马上抬起腿,用你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你的眼睛始终注视着你前方的同学的手,你把接力棒用手紧紧的抓着,等到了同学身边,确认同学抓紧接力棒才把手松开。然后你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场比赛,为每一位同学加油,在这时我看到了你的黑眼圈,你大概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吧。

我的朋友,我想对你说,专注的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