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不转弯

时间:2017-04-10 09:35: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成功,一个极具诱惑的词,每个人都渴望成功。现实是,成功很少人拥有,并且只是一角上沾染着成功的辉煌。失败是必然的,就像无数路口,几乎每个方向都是先经过失败这个地方,才能到达成功这个站点。有些人,到达失败这个地方,便停滞不前,有些人依然坚定向下一个失败走去,最终,他们会到达成功的地方。

追求,不转弯。科学家们接触最多的就是失败,他们比别人拥有更多失败的站点,但他们总会坚定地沿着自己的路大步向前,不转弯,不停止,就像有“发明大王”之称的爱迪生,他的生活中,失败乃是家常便饭,但他很自然地看待这些,不断探索,最终,他不断收获成功。到达了别人难以到达的颠峰。

追求,不转弯。大富商,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他从穿布鞋到现在的穿皮鞋,其间他穿着普通的布鞋走过了无数个失败的客栈,但丝毫没有停留。尽管在大城市纽约,身边无一人的时候,住着很小且四面是墙的小阁楼里;尽管被别人认为是骗子;尽管自己受了无数流言蜚语,他做的只有一件事。坚定信念,不转弯,朝着自己的目标,朝着成功的那个地方全力地奔跑,挥洒着如雨的汗水,咽下苦涩的泪水,坚定,倔强地勇往直前。

追求,不转弯。“不管以后怎样,在音乐的路上,我永远不会转弯。”这是今年中国好声音上优秀选手陈冰说的一句话,而她做的,她向我们证明的确是她不转弯的执著精神。生于豪门便注定与常人不同,不能享受自己的兴趣,不能发展自己的爱好。看似失败,与歌手无缘,却在她的坚持、努力下做到了,她努力感动了所有人,她不转弯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

追求,不转弯。父亲那一辈最熟知的一位影帝。出身寒门,每天即使饿着肚子也要想方设法地找到自己角色。他从不叫苦叫累,即使再不重要的角色,即便经历无数次失败,他仍然继续追求自己伟大的理想,他从不被失败打垮,他总是一笑而过,历经无数困难只为揣摩一个很不重要的角色。

成功,很难攀登的顶峰。失败,途中必经的道路。那么,穿过这条道路吧!勇敢坚定地追求,不要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