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们毕业了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13 10:21: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花又开了。

起风了,花瓣借一阵微风飞走了,落在桥下的小河,随它流走了……

始于2019秋天,当盼望着的暑假随着老师的一句“同学们,再见!”如约而至,冲出校门,并没有我日思夜想的自由,而是一种说不出口的失落,原来,当离别真正来临时,每个人都是念旧的。

在班里不常说话的他与我同行,我们一路默默无语,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到了桥边,他向右边走了,我知道那是离别的方向,终于鼓起勇气开口了,“那我走了啊,明年见。”

“好的,那你慢点啊!”

“嗯。”看着他慢慢走向拐角,我也转身离去。

毕业的夏季是炽热的,亦是不舍的,我们都将踏上路程,向着各自的前程前进。

当岁月的列车缓缓驶过青葱岁月,请对身边的人说一声再见,如果重逢遥遥无期,那就做一次最好的道别,把温柔贮藏在心底。

挥手同校外的那颗杨树道别,阳光溢在我脸上,照在前路,心脏感受到了温度,把这束阳光藏在心底,与初二的岁月一起,分别亦会重逢!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