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真的很幸福

时间:2018-01-02 20:59: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朦胧的记忆里,总有一只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摩着我的头,给我传递着深深的爱意;总有一个轻盈的身影,给我端来一杯热牛奶放在我冰冷的手上;总有一声殷切的关心,给我带来无比的温暖。母亲,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冬天的夜是宁静而深邃的。这一周,老师布置的作业如“山般”“砸”来,“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一直“奋斗”到了深夜还有很多没做完,我的双手几乎是被冰僵了,冷得直打哆嗦,不停地颤抖,脚也差不多没知觉了,突然,窗外一阵冰冷的寒风打在我的身上,令人发指。我赶紧关紧了窗户,几乎是僵直地坐在了凳子上,继续完成我的作业。

窗外的寒风怒号着,那漆黑的夜夹杂着一丝夜悲凉,似乎还有几分狰狞的样子。寒冷不断断地侵袭我的身体,手中的笔都快拿不稳,勃子也僵直了,不停地打着喷嚏,整个身体都是冻僵的状态。

凝视着窗外黑漆漆的一片,伴着一丝丝雨声,心中的寒意不自主的油然而生,传遍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是那么的冰冷。

这时,门轻轻地被推开了,只见妈妈手里端着一杯温热的牛奶向我走过来,是那么的香气四溢,洋溢着整个房间,我接过牛奶,心中一股暧流不由自主的涌进心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驱走了寒意。吮吸着香甜的牛奶,一股股暖意涌进心田,喝完了牛奶,在不经意间,抬头看见了母亲的头发上不知何时白发已有不少,饱经风霜的脸上爬上了皱纹,原来那洁白的手,如今粗糙不堪。我不由得心生愧疚,因为我知道,这都是母亲十几年来呕心沥血为我操碎了心的结果,想到这,我的心像是被什么揪了一下似的,万般疼痛,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

母亲,感谢你十几年风风雨雨的陪伴,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