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小学童话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30 10:28: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只黄嘴小麻雀,它还不会飞翔,整天拍打着翅膀从窝里住下看。妈妈说:"小心啊,别摔下去啦!摔下去,猫就会把你吃掉!小麻雀不在乎,还住下看,这时,刮起了大风,妈妈又说:"小心啊!风会把你吹下去小麻雀还是不听妈妈的话,风越刮越大,小麻雀被风刮了下去。

这时一只大花猫正好经过,看见了被风刮落旳小麻雀,它张大了嘴,小麻雀很害怕,就叫道:妈妈救我呀!小麻雀的妈妈说:别怕妈妈马上来救你!说完便飞向大花猫,没想救子心切反被大花猫抓住尾巴,小麻雀很着急,眼见妈妈为救自已被大花猫抓住,心里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听妈妈的话,心想一定要救妈妈,小麻雀努力拍打着趐膀,飞了起来!它勇敢地飞向大花猫用嘴啄,大花猫痛得松开了爪子,妈妈获救了!小麻雀和妈妈一起飞回了窝里。

妈妈看了看受伤的尾巴还是很高兴,因为小麻雀学会了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