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大蟒蛇-小学童话作文700字

时间:2020-09-03 10:17: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和谐王国里,住着许多有趣的动物,有一天,森林里忽然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他身上长着花纹,专门抓小动物吃,他是和谐王国的敌人,他就是大蟒蛇。

大蟒蛇在大街上吃掉了鸭子、公鸡、母鸡、还有母鸡生的小宝宝,小老鼠、青蛙和小鸽子都被大蟒蛇吃掉了,大蟒蛇十分残暴,天天吃掉小动物,或者伤害小动物,还抢劫,偷东西。和谐王国的人民都十分痛恨大蟒蛇,可是,他们敢恨,却不敢在表面上恨,因为大蟒蛇专门吃那些在表面上恨自己的人,所以,和谐王国的人民从两万人减到了到一万人。和谐王国的国王也十分恨痛大蟒蛇,因为他把他的人民都给吃掉了一半,和谐王国的国王决定,带着马将军和他的手下,一起抓住大蟒蛇,马将军的手下和和谐王国的国王,表面上勇敢,实际上他们还十分胆怯,马将军带着他的手下一起去攻打大蟒蛇,刚开始打的还十分凶,紧接着是有点弱了,最后,马将军和他的手下被大蟒蛇打的抱头鼠窜,于是,马将军带着他的手下四处逃亡,大蟒蛇竟然还不灰心,自己爬到马将军的身边,差一点就要把马将军给吃掉了,还好,马将军眼疾手快,立刻躲过了大蟒蛇的血盆大口。

回到王宫后,和谐王国的国王吸取了这一次的教训,决定再打一次,于是,和谐王国的国王带着马将军和他的手下,这一次,他带的兵马可比上一战打仗时带的兵马多了十倍,和谐王国的国王想出了一个计谋,他把这个计谋告诉了马将军和他的士兵,来到沙场,对马将军和战士们说:“战士们,上呀!”刚说完话,马将军和战士们就以火箭般的速度一同来到了大蟒蛇面前,打着打着,马将军和他的手下装作败阵,大蟒蛇这次竟然还不灰心,又要追马将军和他的战士,忽然,大蟒蛇一声惨叫,原来,和谐王国的国王是用了装死的计谋,刚开始马将军和他的战士装作打的特别猛,后来,他们装作败阵下来,四处逃亡,而那些假装被杀死的战士,实际上都是在装出来的,正当大蟒蛇得意地去追马将军和他的手下时,那些假装被杀死的战士,就复活了过来,一脚踢在了大蟒蛇的背上,大蟒蛇一声惨叫,就给打死了。从此,和谐王国就从来没有再打过仗,因为凶暴王国的人民知道了和谐王国的厉害,也不敢再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