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我爱春天作文500字

时间:2020-09-12 09:46: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的人喜欢热情似火的夏天;有的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的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春有他自己独特的风格,它与其它的季节截然不同。当它到来时,桃花开了,杨柳绿了,小动物们都醒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春带来的。

花儿在春天里绽放了。那一朵朵鲜艳的花儿如蓝天中的繁星,就算再小,它也会发光、发亮、发热,花朵的香气随着徐徐的春风飘着,给人一种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感觉。

树木绿了,它给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一片片树木又在春天里为动物们做家,让动物们在森林里玩耍。

春雨来了,它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的呼唤着大地,在人们的不知不觉中,它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带点儿寒气,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高耸的楼房的平房也绿了,春风是春天里最精彩的节目,它像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你,垂柳的枝条被春风吹得飘起来,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梳着头上的头发,这让我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这首诗。我们在河边,用柳枝做成的柳笛在“嘀嘀”的吹着,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不知什么时候,冰封的河面上泛起了阵阵涟漪,原来是活泼可爱的小鱼又到湖面上来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这就是春天,它那与众不同的特点让人充满希望、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