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铃-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0-06-30 16:19: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冬天,人们出去玩耍时几乎发现不了鸟的踪迹,在森林地段无数的小动物都在冬眠,她们收到了冬之灵的心信讯,在家里好好养神期待下一年的勃勃生机,松树翠绿的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冷冽的西北风摇晃着身子,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回应着冬之灵的问候,故此我的心情是“十冬腊月天,雪满草地长,万物皆可零,谁人不问冬之灵。”

站在高高的山上俯视着看着下面,在阳光的照映下,在雪的返照之上,雪姑娘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显得格外漂亮美丽,冬天的到来让世界充满了静的美奂,静的让人趴在雪地上静静的听到她的声音,可是冬天的消息是我们所能听见的吗?我们只是觉得轻灵的声音灌溉在我的耳旁,让人心往神怡。

不一会儿从地上起来再仔细看一下冬天,冬天是白色的宁静,虽然白色总感觉那么凄凉,但也让冬天充满寒意,使它给人一种宁静的美,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

冬天,我是这样理解的,雪花姑娘热情的在天空中舞蹈触摸着世界上的万物,他是快乐的、温柔的、包容的、是纯洁的美,而底下的人们欣赏着这不可多得的美。

冬,有着脱俗的美,在年中里的茫茫的天、地、人,一切的景物都是美的雅不羮素的感受,偶尔几朵红梅落在她的身旁,使得冬天更加的别具一格,无论是怎么样她都流露出是一种清淡纯洁的主调。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