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时间:2018-10-26 10:3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人喜欢长城的四季,有人喜欢泰山的四季,还有人喜欢长江的四季,而我偏偏喜欢的是校园的四季。

春天,校园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墙边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伸伸懒腰,打打哈欠,看看世界多美好,树木变粗了,变壮了,就连枝头也变得绿油油的,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春天无声无息地走了。

夏天来了,一切都在拼命地生长,校园是那么安静,同学们在教室里畅游知识的海洋,树叶紧挨在一起,像两个好朋友在那里窃窃私语,把校园遮得密不透风,凉爽极了,一棵棵大树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这个校园,一场大雨过后,树叶开始调零,夏天下班了。

轮到秋天值班了,他把校园的树叶偷偷染红,秋风来了,一片片树叶落了下来,像一只只蝴蝶飞下来,又像是天女散花。把校园装饰得异常美丽,校园的路金黄金黄的,阳光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冬天来了,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一会儿跑到了教学楼里,一会儿跑到了树上,一会儿又跑到了操场上,整个校园白雪皑皑,像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同学们在滑雪,打雪仗,一种欢快的气氛悄然而生。

我爱校园的四季,爱那生机勃勃的春天,爱那热烈成长的夏天,爱那黄叶飘落的秋天,更爱那白雪皑皑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