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我喜欢夏天作文800字

时间:2020-10-10 10:36: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天,没有春天那芬芳清香的美;夏天,没有秋天那凉爽的美;夏天,没有冬天那白雪皑皑的美;但是夏天有那别具一格的美。她的美就是那种炎热的美!她的名字就叫——夏

夏,是个热情似火的女孩儿。她的热情像一个炽热的大火球,仿佛要把所有的人们都融进她的热情里。哎!夏啊,你看看你把地面烤的滚烫、滚烫的。草帽也挡不住你的热情燃烧。叶子都怕的卷成一团。鸟儿也怕你的热情将它们燃烧了,就不敢出去觅食了,默默地躲在大树哥哥身下,说悄悄话。夏,你可别伤心,其实也有很多人喜欢你的。比如游泳的健将们,他们就很喜欢你,还有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要是没有你他们怎么能在水里玩耍呢?

夏,是个善良的女孩儿。她的善良让她变成了一个魔法师,它把田里的西瓜一个个都变得熟透了。我猜你是不忍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西瓜没有收成。我猜你是不忍那些热的不行,吃着冰爽的棒冰拉肚子的人们。我猜你是不忍那些穷苦的小孩子买不起解渴的东西,就让他们的父母早些结出凉爽的西瓜。夏摇摇头。哦!我知道了,你是在为你的热情造出的后果,承担后果啊,你可真是一个负责任的女孩儿。

夏,是个可爱的女孩儿。她的创造力像孩子的梦那样美,而且她还是个绿色爱好者呢。你听!那绿树成荫的山林里,传出阵阵悦耳的歌声,那是属于大自然的歌声,那是属于知了所创作的歌声。你瞧!那片花海中,是什么在飞?是蝴蝶!还有小蜜蜂呢!给这些美丽而安静的花儿们,增添了勃勃生机,可真热闹啊。你看!那清澈的小溪里,有成群结队的影子。走进一看,原来是小鱼们欢快的在水中游来游去,正玩得起劲呢。那还是不要打扰它们了。你仔细听,哎呀!你在仔细听啊。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你终于听到了,那是孩子们玩耍高兴的充满童真的欢声笑语啊。他们在草地上飞奔着,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儿童时代的欢乐。

沙拉拉!沙拉拉!下雨了。咦?怎么又不下了?人们都好奇的探出头来,一抬头就看见了那美丽的彩虹。夏这个好奇宝宝自然又忍不住去问彩虹姐姐了:“彩虹姐姐,彩虹姐姐,你们是在表演吗?你是这场表演的压轴演员吗?”彩虹姐姐说:“是呀,我和你的雨哥哥就是为了人们而出现的,你看他们的嘴角那合不住的笑容和那惊奇的表情”夏,听彩虹姐姐这么说,不再问了。

夏,还是个小淘气包。玩够了,留下那些还在欣赏彩虹的美的人们,竟然一声不吭的走了,不过夏临走前看了一眼人们,果然人们的脸上的笑容都快眯成一条缝了呢!夏还真是个旅行家啊,游玩了全球各地,就走了。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