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故事-自编童话作文400字

时间:2020-10-29 17:15: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空被雨冲刷过后,像一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

我——玫瑰花,欣赏着自己的倩影。调皮的小水珠在我的身上一蹦一跳,仿佛世界是那么美好。但危险往往在你放松警惕时来到你身边。

我美美地伸了一个懒腰,准备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可就在这时一辆轿车呼啸而来。刺耳的鸣笛声,扰得我脑子里一片乱哄哄,耳朵像要被震聋似的。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汽车的尾气又朝我喷过来。我浑身脏兮兮地,口鼻里也吸进去不少,我被呛的一阵咳嗽,好久才止住。

一辆,两辆,三辆,好多好多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一天下来我身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掩盖了我的风采。我伤心的哭着。一旁的树哥哥对我说:“别哭了花妹妹。我们在城市里有哪一个不是这样的呢?”

我抬头看了看树哥哥,树姐姐等,真的都是这样,我想,要是有一场大雨该有多好啊!

第二天竟然如我所愿下了一场大雨,我在雨中尽情享受着,还伸出舌头接雨。好舒服啊!可是过了一会儿觉得全身火辣辣的。啊!原来是酸雨!渐渐地雨停了。我却被酸雨折磨的死去活来,已经奄奄一息。我毫不留念地看了一眼“人间地狱”。永远的闭上了双眼。

最后,上帝怜悯我,我成了花天使。我俯视着人间,喃喃自语地说:“人类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