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大爱

时间:2018-03-26 13:14: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里,我们的心离得越来越远,随着手机的普遍流行,我们的距离只隔了一个屏幕,但是我们的心却是咫尺天涯。

不知从何时开始,人与人之间变得有了距离感,大街上晕倒的老奶奶再也没有人敢去扶了;街上捡到的钱财再也没有人归还了;诈骗的现象越来越严重。

我讨厌这个世界,我喜爱的是即使再贫苦也绝对不会捡钱不还的世界,我喜爱的是人与人之间可以彼此信任,诚信友爱的世界,我喜爱的是每个人都拥有纯洁灵魂的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没有尔虞我诈,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官场角逐,有的是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纯洁美好,我相信,每个人都向往这样一个世界,可是太多的欺骗,太多的虚假是我们隐藏了自己最纯洁的灵魂,我们开始随波逐流,只是不愿别人去伤害我们纯洁的心灵。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净土,也许我们也曾经付出真心,可是因为得不到回报,所以我们退缩了,可是,想想古代有多少心存大爱的人们,想想我们心中最想要的世界,想想自己最初的梦想。

我们是否要为了心中的那片的净土而不怕受伤?是的,即使失败,我们也要尝试着让世界变得美好;是的,即使再苦,我们也要努力的让自己不留遗憾;是的,即使再难,我们也要永远都不放弃,你的坚守就是下一个人奋斗的方向。

也许尝试会遭受邪恶心灵的践踏,可是,不心存大爱怎么能改变这个世界,没有第一个人怎么会有第二个人,第三个人的出现,所以,心存大爱,为世界播撒下爱的种子,传播爱,从你,从我,从他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