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时间:2018-02-14 14:22: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相信自己》这首歌大家一定都听过,充满了正能量的这首歌可谓是在大街小巷广为流传,歌词中透露出的那种积极向上的情感,那种相信自己的自信,正是现在我们一些人所缺少的。

梭罗曾说过:“一个人怎样看待自己决定了此人的命运,指向了他的归宿。”这也就是在说我们怎样看待我们自己将会决定我们今后的命运。这个道理并不难以理解,一个人如果你连你自己都不相信,你又凭什么去指望别人去相信你。卢梭有言:“上帝创造了我,而后将模子打破。”我们每个人在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的自己是最棒的自己,明天的自己是更棒的自己。

如果你足够相信自己,你是否还会每天碌碌无为,无所事事呢?这自然不会,我们会以全新的眼光去对待我们的每一天,把每一天都活出一种风采。其实很多情况下我们都会把相信自己和坚持到底联系在一起,二者的确是有关联,但是并不一样,在某些情况下坚持到底并不是一件完全正确的事,我们有时也需要合理的改变方向,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相信自己,既然前路走不通,相信我们自己的判断,适当转弯也未尝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