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对你而言真的那么重要吗?

时间:2018-02-25 13:38: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对于现在流行的那些游戏,我们一下子就能够举出很多,什么《王者荣耀》、《荒野行动》之类的,这些游戏可谓是男女通吃啊,就连很多女生也抵挡不住这些游戏的诱惑,纷纷“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可是游戏对于你而言,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现在很多的大学生,一回到宿舍就是开始吃鸡,甚至严重的连课也不去上,跑到校外附近的网吧里面玩个痛快。不知道为什么,游戏本来是给青少年放松用的,但是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无底洞,深深地吸引住了无数青少年的心,让他们的心无法放到自己的学业中去,而是一天到晚都在研究自己的段位如何提升。

当然,也有的学生会理直气壮地说,我们上网玩游戏是为了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这种话听起来很可笑,不是每一段网游的感情都能和肖奈贝微微那样,更何况肖奈也不是沉迷于游戏不能自拔的人。

少年们,不要把自己的大好青春浪费在游戏上,你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你应该是朝气蓬勃,而不是每天灰头土脸的坐在网吧的椅子上,如果你抵挡不住游戏的诱惑,那么就请你不要去碰它,它对你而言根本没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