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二胎-弟弟来了作文350字

时间:2020-12-09 11:04: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17年,我家多了个成员——小弟弟。

多了弟弟,我一开始并没有为这件事而高兴,甚至有点不满:为什么生个弟弟?难道是爸爸妈妈不爱我了?后来便想明白了原因:是因为他们想让我有一个玩伴,所以才生的弟弟。看着每天都快乐成长的小弟弟,我也感到一丝欣慰:我可以当姐姐了,我有小弟弟了!

弟弟哭了,我能做的便是哄他开心:表演节目、唱歌、跳舞、弹琴、拍球样样都轮一遍,弟弟就会露出开心的笑脸;弟弟要骑马,我便让他骑在大的玩具马上或者骑在我背上,轻轻摇晃;弟弟要走路,我扶着他慢慢向前走,看着他走路,我便想起儿时的自己,肯定也是这样学走路的吧!这样的快乐时光数也数不清。弟弟让我感到自己成熟了不少,有了做姐姐的责任感。

但我也有烦恼:在自己写作业的时候,奶奶会抱弟弟来,弟弟会踩我的作业本;过年新贴的对联,没几天就被弟弟撕得面目全非;写作业时,弟弟如果在吃米糊,那就惨了,他的哭声连绵起伏,扰得我写不了作业……这样的例子也数不胜数。

弟弟虽顽皮,但改变不了我对他的爱,他的到来让家里多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