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鞋啦-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0-12-11 10:50: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就觉得脚有点儿冷飕飕的,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运动鞋坏了,鞋尖的地方裂开了口,脚趾头露了出来。遭了,现在在上课,放学后还要走回去,这可怎么好?忍着脚底的寒冷熬到下课,我向班上的女同学要了两个塑料袋,把两只脚放进去然后系上塑料袋,这样,也许可以支撑一会儿鞋子不完全脱底。

用了比往常多一倍的时间我回到了家,把这个厄运告诉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奶奶听了最先拿出二十元放在桌子上,爸爸紧跟着拿出二十元,爷爷随后拿出二十元,妈妈最后拿了二十五元。爸爸让奶奶把零钱收好给我去集市上买一双运动鞋,奶奶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好去赶场,我穿了一双去年的鞋,这双鞋已经有点儿短了,这个时候爸爸来了,有拿出十五元给奶奶,说是要凑足一百。我看看爸爸的脚上,穿着的还是去年的旧鞋,心里一阵感动。奶奶和妈妈收拾了一下背包带着我出了门。快到集市的时候就人山人海了,我们找了一个运动鞋专卖店走进去,店员阿姨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我在店里试穿了很多双,但是感觉不是很满意,细心的妈妈发现专卖店里有一柜子运动鞋带有透明塑料袋包装,一问知道那是一个品牌鞋的专柜。奶奶立刻说,“就买这种吧,给他拿双试试。”于是小小的我在品牌鞋专柜那里试穿了几双,最后买了一双灰色的皮质的运动鞋,照照镜子,我好帅好时髦啊。

穿上了新鞋我又去上学了,多亏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才有机会念书和学习,我一定会努力的。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