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石刻公园-描写四季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18 12:42: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公园,那就是石刻公园。它的墙壁都是由石头雕刻砌筑而成,园中的花草树木,在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那儿草长莺飞、鸟语花香。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燕子也飞回来了,你听,它们还在叽叽喳喳地叫呢!春雨姐姐把正在熟睡中的桃姑娘也唤醒了。当然,春天的花儿还有很多,有粉红的樱花、雪白的李花……

夏天,草地上的草长得又绿又密,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池塘里的鱼儿游来游去,粉红的荷花开得非常美丽,就像一把把张开的小花伞,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啊!热啊!”

秋天,那儿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小草脱去了绿色的面纱,换上金色的衣服,枫叶也变成了红色,桂花的香气扑鼻而来,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菊花的形状有大有小,特别受人们的喜爱。

冬天,那儿银装素裹,树木光秃秃的,好像没有头发的老头,只有松树枝繁叶茂,长年都保持翠绿。人们都穿上了棉袄,带上了手套。

这儿就是美丽的石刻公园,欢迎大家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