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生日

时间:2018-02-06 12:53: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明天就是我姑姑的生日了,虽然爷爷奶奶还没有,姑姑也没有来,但是今天我们一家人已经把明天所有用的东西都买好了,剩下来的时间就是等待了,在我的感觉里等待的时间是最为漫长的,可是我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起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终于,幸亏我们的工作在昨天就完成了,要不然会耽误大事的,虽然我们的生日是晚上,但中午的时候我们要去接爷爷奶奶,姑姑忙完工作之后就会来的,我们接到了爷爷奶奶,回到家中吃完饭,我们就一块去逛街,等到了晚上才是我们的重点。

我们一家人都在准备,天渐渐的黑了,我们也在催着姑姑,但是姑姑的工作很是繁忙,还需要等一会,我们放慢了进度,把东西都摆好了,等着姑姑,听到门响了,我去开门,看到姑姑,心里面还是很心疼的,姑姑赶紧进来暖和身子,我们摆好的东西还没有凉,我们一家人一起其乐融融,今天是姑姑的生日,希望姑姑以后心想事成,今天的我们没有任何的压力,烦恼,把这些都抛在脑后,今天的主人公是我的姑姑。

今天的生日会圆满的完成,人们都说在没成年的时候生日是最为重要的,可在成年之后又有了孩子之后,你的生日就会慢慢的淡化,等老了知道,在心里面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自己就不会显得那么的重要了,所有我们要做到不管是谁的生日,都要让他们体会到最原始过生日的感受,也都回忆一下自己小时候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