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世界的最后一滴水变成我们的眼泪

时间:2018-02-03 13:49: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如今的世界中,社会快速的发展,不管到什么时候对与我们人类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水资源的问题,水在对于我们人类生活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在我上次在电视上看到,有些人浪费水资源,不知道合理运用水,可我看到非洲的地方,基本上是没有水的,像工作了一天的打工人,回到家基本上是没有水洗澡的,只有在工作的地方仅仅靠着那一点水,洗便全身,连衣服都是不会脱掉了,因为正好借住这一次的洗澡,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洗干净,回到家中的做饭用的水都是从井里打出来的,那个井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水了,打上来的水里面还掺杂着黄土,这就是他们要饮用的水。

可在城市里面,用水的情况很是多,浪费水的情况也是常有的事情,我记得在我小的时候,老师和爸爸妈妈都教育我们不能浪费,在我吃饭浪费的时候,妈妈都会说浪费的孩子晚上会被大灰狼抓走,听到这我会赶紧的把饭吃完,也会教导我们的平常开水洗手的时候都会节约用水,不要浪费水资源。

什么东西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珍惜,可我们要做到的是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保护好,珍惜好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只用珍惜好以拥有的,才不会失去,也不要让世界的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最后后悔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