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校园人物

时间:2018-01-21 20:09: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感之以心,动之以情。感动的点滴进入我们的生活,滋润我们的心灵;感动的瞬间让我们的心灵潸然泪下,见贤思齐。

在美丽的校园里,有很多触动人心的人或事。它们化作一簇簇小火苗,然后由每一处感动凝聚成火堆,燃烧在我们心中,使感动一直传递。

就在前一段时间,由于学校人太多,买饭窗口太少,所以学校制订了订饭的方案。方案实施后,很多同学到大课间就会拿着饭盒跑到食堂。当然我也包括在内。学校的香菇面一直是同学们的最爱,很是受欢迎。所以我也毫不例外的订了香菇面。

到中午放学,我挨着饥肠辘辘的肚子跑到食堂找到领香菇面的地方,在桌子上环视了几圈都没有找到我的饭盒,于是我坐下来等,没过一会,食堂阿姨推着车子过来了,我满脸期待看着小推车上的饭,像刚才一样可是结果让我失望的重新坐回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三十分钟过去了,食堂的人都陆陆续续的往外走,又过了一段时间,食堂的人基本走完了,我的肚子一直在咕咕乱叫个不停,我跑到窗口发现我的饭盒终于放在了小推车上,感动的眼泪在眼睛里不停的打转。

前几个星期,我去订饭,订的还是香菇面。去领饭的时候我依旧没有看到我的饭盒,当时我心里感觉慌慌的,预感告诉我今天又要等很久。果然不出我所料,又像上次一样,人走的几乎差不多了,我的饭还没有好。我耐着性子继续等,可是,食堂阿姨都准备收摊了我的饭居然还没有好。她一脸迷惑的说所有的饭都已经做完了啊,我坚定的告诉她我的饭真的没有。食堂阿姨满餐厅的找,最后在一堆塑料袋下找到我的饭盒。我忍着肚子里的怒气和眼睛里的泪水看着她,她满脸歉意嘴里还一直说着对不起,想想也不是这个阿姨的错,使我本想说出的一些不文明的话收了回去,等食堂阿姨把饭端给我的时候,量比以前多了很多,还多了几种别人都吃不到的菜,我瞬间破涕为笑。

感动是春风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动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动的红梅;感动是浓密的丛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动是无边的暗夜里那一轮如钩的月亮;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

人与人之间多一点感动,世界就会多一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