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怪想-二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27 12:44: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在跳绳时,出现了奇思怪想:这条绳子变成了一条巨龙,张开全是血的嘴巴要吃我,我化身一位骑士,拿出刀,向这条凶猛的巨龙冲去。巨龙躲开了,可我的刀有魔法,刀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巨龙,巨龙跑得没有刀快,一下子,它就被刀给杀死了,我高兴极了,连连拍手叫好。

我在吃饭时,也出现了奇思怪想:饭菜都变成了一条条正在蠕动的蚕,“好恶心呀!”我尖叫起来,跑到房间里关上门,可蚕从门底下钻了进来。这时,我变成了一只喷火龙,喷出火把蚕都给灭了,我欢呼起来。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在海滩边玩,突然一阵风吹过,把我吹进了大海的中央,我在喊救命时,海底下冒出了几条鲨鱼,冲向我。我赶紧向前游,这时,有一条鲨鱼咬住了我的一条腿,另一条鲨鱼咬住了我的另一条腿。我被吓死了,从梦中尖叫着醒来了,啊,还好,原来只是一场噩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