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记得-关于母亲节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3-01 11:10: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好像格外动人,暖暖的,柔柔的,使人动情的。风吹来,带着花的芬芳带着草的清新,带着树对叶的悄悄话,今天的一切都带着些许温情,因为我记得今天是母亲节。

我缓步走到街道中,冷冷清清。径直走入一家花店,热热闹闹。无数双手伸向那娇嫩的花朵我也伸手拿起一束黄色的康乃馨,因为我记得母亲最喜欢温暖的黄色。回到家中我将这束花插进母亲床边空了许久的花瓶。希望这淡淡的花香能陪母亲进入香甜的梦乡。希望这浓浓的花朵能在夜中守护着母亲。

我把手中颇显粗糙的负卡放在母亲的枕头旁。愿这卡片上的话语能让母亲看到我无限的爱意。我伸手理平了这皱皱的床单,整齐的,平平的,令人舒心的,因为我记得母亲说过“床单理的平了,人看着就舒服了,睡的自然就香了。”

我烧好洗澡水后,就钻进了被窝。看着窗外的月亮慢慢升起,我却毫无睡意。终于,那让我期盼久的开门声出现了。我紧紧闭上眼睛听着耳边十分靠近却又十分适远的动作声。听到那“哗哗”的水声,我忍不住扬起了嘴角。听到那贺卡打开的翻折声,我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看到母亲走过来,又轻轻合上。我感觉到母亲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重重地吻了吻我的额头。我又听到母亲的嗔怪声“这丫头多大人了,睡觉还不关灯!”听到“咔嗒”声我忍不住轻笑出声。

母亲的吻使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我想那束花也完成任务了吧!我会好好孝顺我的母亲,因为我记得她对我的好,记得她那平凡但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