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0-08-25 09:59: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印象中,父母好像一直都特别忙,一年也不过只见数面。匆匆忙忙的回来,又匆忙的离开。小时候,总盼着父母早些时日回来,算着日子的等。天天盼着,当他们回来了,反倒又不是那么想了。

记得之前有一次撞破了头,不哭也不闹,就呆呆的坐在地上,小伙伴们可急坏了,连忙去叫我大姨。那时候,我满脸的血,衣服上也有,把我大姨给急坏了。我一抬头便看见我姨那着急的脸,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脸上的,脖子上的,不知到底是泪还是血。

我大姨连忙带我去包扎,一连缝了好几针,头上裹着纱布。额头上火辣辣的疼。包扎完以后,我大姨便牵着我满是血污的脏手,回到家给我洗澡,当时也还小,受了这么严重的伤,也把家里人给急坏了

我大姨给我妈打电话说了这件事,然后继续念叨我,也不知道是埋怨还是心疼,大抵是都有吧。

妈妈知道了这件事,赶着也就回来了。我回了家,小日子过得也滋润了,妈妈问我怎么受的伤,我就把事情完完整整的复达了一通,把我是怎么撞到石柱然后受伤的事讲了一遍,至今看见那个石在还有阴影。

妈妈听完了又跟我大姨讲了一遍,我大姨和我妈筒直哭笑不得,玩个游戏也能把头撞破,但好像也不是坏事,但也肯定不是好事。

养伤那段时间可把我妈折腾坏了。我妈哪里带过人啊,虽谈不上忙手忙脚,但也是无可奈何,因为我是伤员啊。我妈妈一天就要做这样,做那样。有空呢就陪我聊聊天,那几天我玩得无可厚非,虽然头是很疼,但那段时间也很快乐。

我成天坐在床上指点着我的江山社稷,看着母亲为我满里忙外,可开心了。所幸,当然受伤的时候是暑假,不用上课,可以安心养伤。妈妈有事就去做自己的事,但也不敢忽略我,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我头上的伤就又多了一个。妈妈天天陪我带我出去逛街,给我买衣服,买零食,玩具。

但快乐永远都是短暂的,我的伤养得差不多了,妈妈也要走了。学校也快开学了。虽说受伤这件事,说大也不大说小也小,可母亲专程回来陪我,我还是非常的开心。

其实,身为孩子的我,不需要母亲那么努力,需要的只是陪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在任何时候都很有用。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