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时间:2017-08-09 20:16: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转眼间,我已走过初中阶段的二分之一。有许许多多的事都已模糊,只有这几件事,至今让我常忆常新。

镜头一:课间,教室里。总感觉什么再流,一看,呀!流鼻血了,我赶紧与老师说明情况,几个女同学一看我流那么多,又是捐纸又是拿水。那时候的情景,我流的鼻血真如瀑布一般,又快又猛,把我那几个同学都吓得皱起了眉头,还好有一个同学懂一点医学知识,帮助我止了血,而我的同桌则拿出他的宝贝“东阿阿胶”,“喏,给你的,快吃吧,能补血。”“哦,那谢谢啦。”

看吧,幸福很简单,朋友真诚的帮助是幸福。

镜头二:“同学们,期末考试结束后的第四天,你们可以来学校看分数,你们谁来?”我踊跃报了名,成为六名“幸运儿”之一。为什么叫“幸运儿”?且听我慢慢道来。那天,我们来到学校,看到自己成绩比往常好,我乐了,老班也乐了。我们都嫌回家太早,就把老师的办公室打扫了一遍。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把墙角的垃圾给消灭了。老班心情好,自己提出要掏腰包请客,我们那叫一个乐呀,真是意料之外呀!

看吧,幸福很简单,师生间的互相关爱是幸福。

求学在外,总会接到父母嘘寒问暖的手机短信,我们会感到幸福;在公交车上给老人孩子让座,我们会感到幸福;看到自己一手栽种的小花渐渐长大,我们会感到幸福……

只要用心去体会,发现,就能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