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00米

时间:2020-01-16 15:01: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十二点半,准时到达操场,因为有一场接力比赛,不紧张,一组一组接力完成,终于轮到八年级了,我们是第二组,我们一起加油,不负众望,年级第一啊!

接下来迎接我的是“初二女子1500米”,只是因为感冒,人很不舒服,咳嗽,喉咙痛加上想吐,其实想弃赛的,但还是没有勇气这么去做。

还有一个多小时的“修复”时间,我祈祷着舒舒服服地顺利完成比赛,随着时间慢慢推移,并没有好转,我不敢大声的喊加油,一喊情况更艰难,我只好请老师开出门单回教室喝药去。本以为喝完药会好,还是咳个不停,最终该检录了,我看到好多女生都不舒服,我居然有点开心,希望来了!

我们看着七年级的1500米,慢慢悠悠的,还有走的,我有点慌了,之前其实不紧张的,毕竟去年已经跑过一次了,我还是想拿第二名。她们跑完了,我们站在起跑线上,等待着,刚开始跑在队伍的中间,但我还是冲了上去,然后再慢慢地放慢速度,第一圈的时候就想吐,我只能忍着做深呼吸,三圈半是要怎么熬过去啊!第二圈的时候,我变得很慢,因为好累啊,然后就突然忍不住了,我走到二道,突然反胃地呕了两下,最后还是咬牙坚持一下吧,被推了一下,开始继续跑,我顺利地跑在第二个,整圈操场我总会听到加油声,特别是三个年级坐的地方,其他地方会有断断续续的加油,我得坚持住啊,加油啊!不可以被后面的人反超!还好,忍了下来,最后一百米还是稳居第二,突然后面那个就冲了上来,并列?我也冲喽!最后几米,跑不动了,不想比了,好难受,我放慢了步子,第三名。

天呐1500要疯掉!腿啊要断掉!终于,那块大石头掉了下来,明年还有机会!我还是想跑1500!

跑完1500,他们都说我第二圈明显慢了好多,还有那停下来的五秒钟时间,或许有了那五秒钟,我还是可以第二。唉!不过加油声真的让我好开心,这1500没白跑!

运动会还是结束了,两个第三,结果我还是有遗憾,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