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的汗水-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辛勤是我们每个创造劳动的快乐,是创造劳动的一切,但因自己懒惰,而没有体验过什么是劳动,什么是辛勤的汗水,在这里我也体会到父母的。辛苦,我发誓,我不能太懒惰了,要学会勤劳,用心的去劳动,才会有收获,才会有成果。

我在家里对母亲说:妈妈我也想跟你们一样勤劳,母亲也是同意了,每天我都会帮助母亲买菜,做家务、洗衣服等等,这让我体验到辛勤的汗水,只要勤劳就有收获,我们也学会勤劳起来。

有一天,我跟着我的母亲去种地时,当时的天气很热,母亲怕我热到了,所以让我赶紧的进屋里扇会空调再出来,我对母亲说:母亲我不热,如果你热的话,你先进屋吧,母亲说她也不累,母亲俺俩一起种着田,但脸上大部分很对汗水,我想这就是辛勤的汗水吧,母亲看我满头大汗,就给我摘了个甜瓜让我洗洗吃,这让我十分的开心,因为甜瓜是我最爱护的瓜了,我非常的爱吃甜瓜。

我把瓜吃掉之后,我依然帮母亲种地干活,我要学会勤劳起来,让自己会劳动起来,勤劳有收获,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勤劳,劳动使自己快乐无比,让自己感受到了劳动创造的快乐,这让我拥有了勤劳的收获和劳动带来的快乐。

我懂得这就是辛勤的汗水,只要劳动起来,脸上就会流出辛勤的汗水,也让我懂得了什么叫辛勤

,让我变得更加勤劳。

过了半个月我家的菜神奇的很快长出来了,这让我十分惊讶,第一次看到这菜的生长速度,我告诉了母亲,母亲也为这个跟我一起开心,我想这就是辛勤的收获吧。

这一天,也是我放假的第一天,放假了让我感到无比开心快乐,在家里我有时天天帮助母亲做家务,帮我的母亲买菜等,家里剩我自己的时候,我也会自己做饭,当下午5点母亲回来,我立刻的给我的母亲倒了杯水,母亲看到家里那么干净,问我是谁做的家务,我打扫的家务,干净吧,妈妈十分高兴的对我说谢谢孩子帮妈妈打扫卫生。

劳动让我十分快乐,但辛勤让我的到了汗水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