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时间:2020-08-25 09:59: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奔跑,奔跑有什么意义呢?就是奋斗,就是在比赛中挥洒的汗水就是追逐梦想。

记得有一首歌,是羽泉的,名字就叫《奔跑》,就是这首歌,使我记住了羽泉。这首歌中,歌词是“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这首歌,歌词写出了奔跑的内含,以及奔跑的目的是梦想。激励大家追逐梦想,奔跑着去拥抱梦想,一步步的去成就梦想。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在与时间的奔跑中,梦想就是唯一的目标,我们在与梦想奔跑,与时间赛跑一步步奔向希望,有了希望才会奔跑,会奋斗。在奔跑途中不妨有些数不清的感动,开心、欢喜、悲伤虽然只是一瞬,但却今人难以忘怀记得有一首歌,唱出了许多无奈,希翼。它的名字叫《老男孩》里面唱着“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写出了奔跑的时间,唱出了青春,唱出了这悠悠岁月。

人从出生,长大,中年,老年,这一生都在奔跑,有些人可能会想停下来休息,可当你停下脚步这一刻,你和你的梦想就失之交臂了。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可有准备的人,他的一生都在奔跑,从未停歇。

可能有的人会质疑我的说法,说“一生都在奔跑,那他不累吗?”

“怎么可能有人能坚接持跑完这一生,我跑步几圈就受不了了”。一生都在奔跑,当然累了,此奔跑非彼奔跑,我的奔跑指的是奋斗,努力与时间作斗争,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在努力,当然这期间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可事实就是如此,有的人奋斗了一辈子就也只能过上还不错的生活,因为他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实现梦想的前提是在你完善了自己在自己足够优秀的条件下实现的,但只有优秀不够,还要奋斗,要努力。

奔跑,是在一次次的跌倒后站起来继续奔跑;是一次次的失败后继续努力;是在一次次的失败后反省自己,完善自己的缺点。是在为追逐梦想,拥抱梦想,成就梦想为之奋斗。

这才是奔跑!为梦想而努力为实现它而奋斗,并坚持不懈,就是奔跑。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