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日记一则300字

时间:2021-03-01 12:50: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日终于可以晚起会儿。

昨晚班主任通知,明早可以晚点起,6:20就行,但6:25早饭,6:40到校,这真的比平时五点半起床,晚了点啊。

早上还是那么冷。

刚起床,披上外套,不禁打汉寒颤战。早上七点点灰蒙蒙的空气中弥漫着苍白的无限的越发技能了,坐在教室里,隔着水珠覆盖的玻璃向外望具什么也看不见,想要一张巨大的画布,这一切人留下。揭开这张画。揭,揭开这张画不高高架起的吊车,笨重并发出巨大响声的机器,钢筋水泥裸露的砌到一半的高楼,这一切的一切,又张牙舞爪地显露出来,真让人……

都说一个人失望就久了,他就不会再期待了。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都是迷茫的,他们都向往着在这陌生的城市里,有一种鼓励是为自己而存的;他们都期待着在暖暖的阳光下,一缕温暖自己封存的。总在期待中度日,这在时光深处受了伤,但又仍是期待那些暗夜里的泣不成声,那些以信念为杖的咬牙坚持,那些不为人知的生离死别,都将变成光照亮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