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橡皮的依赖-三年级记叙文350字

时间:2021-03-24 12:49: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块蓝色的巨型橡皮,穿着花衣裳。每天我都需要它,用着用着,我发现自己对它上瘾了。

刚开始用的时候,我每时每刻把它放在文具盒里。你可不要以为橡皮只有在写错字的时候才用到。对我来说可是个宝贝。平时订正作业时可以用,作图时可以用,与同学用纸传信时也可以用。

对于我没有橡皮可不行。这天我翻遍了书包也找不到它,很是失落,整个人如同乌云密布。英语课,老师让我们书写过关。“完了,为什么要在今天写呢?我这个追求完美的人,没有橡皮可怎么活?这次死定了”结果不出所料,整张纸划来划去,书写得乱七八糟。没有橡皮害得我没得到优,平时这对我来说可是小菜一碟。

接下去的美术课更是糟糕,老师让我们设计思维导图。我脑子里明明构思得好好的,可一落笔,不是这里画不好,就是那里画错了。这手好像不受我的支配。应该是我平时太依赖橡皮了,没事也拿它擦来擦去的。这回好了,没带它。这没有橡皮的日子太痛苦了。

我对橡皮的依赖已经到了某种境界,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