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时间:2021-03-26 12:49: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要轻易质疑世界,事情是好是坏,是对是错,我们都会掺杂着一些私人情感在里面……

第一次学习炒菜,有些小激动!哈哈,不求菜炒的多好吃,只求菜刀可以稳一点,我的手可受不起伤害,晕血患者的难处啊!

第一道菜是西红柿炒鸡蛋,先在碗里打了三个鸡蛋,开始用筷子搅拌。打完鸡蛋以后才开始思考。先放盐在锅里呢?还是碗里呢?正犹豫不决的时候,算了,放碗里吧!做完一系列操作以后,就准备收尾了结果我居然又又又放了次盐,我在干什么?一脸懵逼。没办洗了,只能先端出来了。

抱着无语的心情,只能把剩下的工作做完了,谁让就里只有我一个人呢。害,只能默默地接受事实。

土豆已经脱光洗完澡了。土豆会不会命丧于此嘛?土豆会不会在我的手下身亡?我的刀已经按捺不住了。可惜手极其不配合工作,土豆没有命丧于此,我的手倒是遭殃了,切到了手。顿时感觉恶心,头晕,开始干呕。我感觉去找创可贴,给手上药。

上完药以后突然感觉世界是不是在处处与我作对?诸事不顺,顿时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突然想起来一段话:当你觉得世界对你不公时,你应该学会换位思考。世界是最公平的,这是考验。

是的!我希望自己诸事顺利,可以没有磨炼,然后去解决那些麻烦呢?当红偶像会被全网黑,就连救人民于水火中的钟南山院士也被一些人质疑过,杂交水稻的发明者袁隆平也被辱骂过。我不应该因为一点小麻烦就去质疑世界。

我走进“战场”,我今天要做的就是去征服它。我拿起刀,小心再小心。终于,我没有切到手。我成功了,我做到了!

天空好像更蓝了,是在为我克服了困难而高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