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记录-我的初中生活作文700字

时间:2021-03-29 13:35: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到了初中,我也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了。我所在的这个初中,条件不算是很好。

这所初中的宿舍是十人间,而且没有空调,连风扇都是坏掉的,也许是在镇上的缘故吧,宿舍条件并不是非常好。来到这个学校,起初我有一点害怕,毕竟是一个新的学校,难免有点不适应。

开学第一天,我见到了一个我的小学同学,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俩的关系非常好,当时我看见她时,心里高兴极了。下课之后,到了宿舍里面,我们互相打招呼,介绍自己。夏天,天气炎热,每天晚上我们在宿舍里都热的睡不着觉,有的时候,我们都是在阳台上待到半夜才回到床上睡觉,第二天醒来,身上都是汗。到了冬天的时候,宿舍里非常冷,只能说这真是冬冷夏热了。

我来到了新的学校,所要学习的知识,课本也多了,因为我住宿了,所以我还要上晚自习和早自习。我还要学习一些以前没有学过的课本:历史,地理,生物,这些书要背的东西也很多。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这还是我第一次当课代表呢。所有老师都见过之后,我觉得她们都脾气都很好。

放学之后,我就要去食堂吃饭了,我是和我宿舍里的人一起去的。一般放学之后直接去食堂的话,人非常多,我们都是过一段时间再去,那时候,食堂里的人就会少很多。早上食堂一般吃油条和鸡蛋;中午的时候,有荤有素,还有汤;到了下午的时候,有菜,稀饭和馒头。我们都是两个人一起分一个馒头的,也许是胃口小的缘故吧。食堂里的饭,比较合我的胃口。

我的作息时间,还没有改过来,每次上完课之后,我都觉得很累,只想躺在床上休息,也许还没有适应初中生活吧。过了一段时间,我能够接受学校的作息时间表了。下了晚自习之后,我们都会去操场上散步,坐在草坪上聊天,夏天的时候,操场上比宿舍里面凉快多了。

我们班的班主任是个女的,姓李。她要求我们,每天早自习上课之前,我们要到操场上跑步。虽然只是跑三圈,但一开始,我觉得很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能够坚持跑完三圈,并不会觉得累。

新的学校,新的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