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我想对您说-优秀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1-04-01 12:40: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程老师,您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副班主任。您对我们说话的语气很温和,让人感觉和蔼可亲!您一直把我们当做您的孩子看待。在我眼里,您就像一个慈祥的母亲伴随我们成长!我有一件事情要与您分享!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

有一天下午,作业登记本发了下来。正当我将本子打开,准备抄作业的时候,我发现您没有批改我前一天的作业。当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七个字:老师一定是忘了。于是,我拿起作业本就往老师您的办公室走去。走进您的办公室,把本子翻到那一页,交给了您,并对您说:“程老师,您忘记给我批改作业了。”您对我微微一笑,帮我批改完了作业。当我拿起本子,准备要走的时候,您叫住我,对我温柔地说:“丽馨,你刚刚对我说的那句话有点不合适哦。”我一脸茫然。“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你怎么知道我是忘记给你批改作业了还是另有原因呢?所以你应该说‘程老师,您为什么没有批改我的作业呀?’……”

此后,我回去好好地反思了一下。当时自己的确有些唐突了。不过,我以后会注意的!

程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当时并没有严肃的指出我的错误,而是像一个慈爱的母亲一样温柔地教育我。您说的话我会永远记着!语言表达不好的人给别人留下的印象自然不会太好!我什么时候能像伍柏毅一样回答问题出口成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