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青春随笔550字

时间:2021-04-12 12:54: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这个词语,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是非常熟悉的词语,也是我们每一个人一生中最叛逆的时期。

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青春是一首歌,是一首生命的歌。我们是一个个唱“青春”这首歌的歌手。人们都说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的季节。人的青春就像一杯蜂蜜水一样甜甜的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

我觉得青春应该是充满挑战性和无限的可能性,为什么呢?因为人的一生中最积极,精力最旺盛的时期,因为这样我更觉得,我们在自己最美的年龄应该去做一些有意义,具有挑战性的事情。

我们的青春是一个开始询问的生命旅程方向的季节,我们的青春是开始探索新知识,可能发生奇迹是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的转折点的年龄。

我们应该在青春中去感受生命的绚丽多彩,去体会人生的酸甜苦辣。

我们在青春中应该去歌唱我们的黄金时代高中。

在我们青春中最值得去珍惜,去歌唱不留遗憾的是高中时代。因为我们青春中最关键,注意力容易分散时是高中,对于我们高中生来说,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场考试,每一张充满问号的试卷都无时无刻决定着,改变着我们每一个人将来的命运。

拥有人生中最美时光的我们应该去与时间赛跑,去创造只属于我们的一片新天地。哪么前提是什么呢?我们应该去超越我们自己,为什么?因为我们每一个学生都想的是怎样去超越他人,而不是超越我们自己,我觉得只有我们超越我们自己才有可能超越他人。

我们在青春中应该去与时间竞争,去给我们自己一个可能和勇气。

青春是我们高中最美年华也是我们最不可疏忽的年龄,是一个不能留下遗憾的年龄,我们在青春中应该去与时间赛跑去撰写我们青春中的每一笔每一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