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听写说不-小学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1-04-15 12:58: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一向就讨厌英语听写,一周起码3次,啊,想想就烦。

我的背诵一点儿也不好,如背十个英语单词,别人五分钟就好了,我二十分钟后还是磕磕绊绊,像背从来没见过的日本字一样。

每周四早上都有英语外教课,老师一走进教室,大家就慌得冒汗,之前一次听写我全错,拿着本子就想哭,太打击人了,所以我提前一天会调闹钟,以免会听写全错。周四去学校,眼睛就有一大块黑,眼袋特别大。

周末也要听,周六一般姑姑和表弟都要来,姑姑是英语老师,口语标准。所以,周六就成了我可怕的“黑色末日”,背就背,干嘛一定要听写,真烦!在这一个可怕的日子中我要写英语卷子、英语听写、做在线口语测试。啊,听写,你走吧,越远越好!听写,你走吧,越快越好!听写,你太烦了,快点远离我吧!

妈妈,你都给我报了一周三节的伴鱼英语课了,以后能不能离开听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