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之疯-关于暑假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19 11:09: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是一段漫长的旅程,里面有着我们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暑假是一段快乐的旅程,里面有我们生活的快乐时光;暑假是一段奇妙的旅程,里面有我们生活的奇妙时光;暑假是一段幸福的旅程,里面有我们生活的幸福时光;暑假是一段激动的旅程,里面有我们生活的激动时光;暑假是一段美好的旅程,里面有我们生活的美好时光……而我最铭记于心的便是那一次暑假里疯狂的玩耍。

一个凉风习习的下午,我和陈渝,还有尹亚轩一起去上美广场玩。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海岛墨镜。陈渝激动不已,情不自禁地冲上前去戴上墨镜试着玩。只见服务员阿姨惊异地盯着我们。我心想:怎么办?这下可尴尬了。这时,陈渝戴上了一副明朝复古的墨镜,大喊道:“我像不像大老爷?”我们哈哈大笑,刚才的窘迫已经抛到云霄之外了。这时,服务员阿姨突然问:“你们要买吗?”我们的脸马上红了,惊慌失措地跑了,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做。来到上美广场里的红帆商店,我们左顾右盼,突然看到了一个超能香蕉,怎么摔都摔不烂。于是,我们一人拿了一个超能香蕉,便开始了“香蕉之战”。你一下,我一下,虽然痛,但我们却玩的意犹未尽。我们又看到了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纸质袋子。于是,傻乎乎地套在头上,一起大喊大叫,引来了不少服务员的注视。这时,一位服务员说:“小朋友们,不买别玩!”我们又脸红地垂下了头,又冲了出去。时间一滴滴地流逝,这快乐而又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

这一次可真疯啊,真可谓是暑假疯之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