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小学看图说话350字

时间:2021-04-19 12:55: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早上,小虫子和小蚂蚁还有小蝴蝶在草地上玩耍。这时,小蚂蚁看见了半个鸡蛋壳。小蚂蚁说:“我们把这个鸡蛋壳做成跷跷板吧!”小蝴蝶和小虫子异口同声地说:“好呀!”于是它们在大树下找了一根树棍,绑在鸡蛋壳上,开心玩了起来。小蝴蝶在旁边飞舞着,给小蚂蚁和小虫子加油鼓气。它们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玩累了,它们不想玩了。小虫子说:“我们把它做成降落伞吧!”小蚂蚁忐忑不安地说:“万一伞破了怎么办呀?”蝴蝶自信地说:“你们飞的时候,如果伞破了,你们就爬到我的背上,我把你们带到陆地上。”小蚂蚁这才放下心来说:“好吧!”小虫子和小蚂蚁坐着“蛋壳号”飞上了蓝天,它们开心地跟洁白的云朵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高兴极了!

到了下午,下雨了。它们回到了草地上,合力把蛋壳翻了过来,做成了蛋壳房子。它们躲进了蛋壳房子,没有淋湿,还能探出头来看一看雨停了没有呢,真是太好了。

天黑了,雨停了,它们三人太累了,没有地方休息。它们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蛋壳做成了床。它们躺在蛋壳床里睡觉,又拿了一片大叶子,当作被子,它们真是聪明啊!

辅导老师:孟子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