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小学生写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1-05-10 15:02: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中秋节是农历八月十五。这个节日人们会吃月饼,玩灯笼和家人团聚。中秋节有一种食物必不可少,那就是月饼。我们家过中秋节是这样子的,我们家过中秋节要喝黄酒,并且要在黄酒里放话梅,甜死啦!

我的中秋是那么棒!我最喜欢的就是晚上那顿饭,包括有:螃蟹、虾、花螺、花胶汤……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螃蟹,它那肉可滑了!你可知道这顿饭可凝聚了我们全家人多少的心血?

中秋节一大早,外婆、爸爸妈妈就到市场采购新鲜、美味的食材。到了中午姑奶和奶奶拎着饺子馅儿来了我们家一起包饺子。这次的馅儿是我最最喜欢的酸菜馅儿,也有牛肉馅儿。调皮的弟弟就去“帮忙”,姑奶就给弟弟一小块面粉让他捏小人,他可乐坏了!

快开饭了,我把一套套碗筷放好,带弟弟去洗手,告诉他要勤洗手爱干净。

时间过得真快,丰盛的晚餐快结束了,我们最开心的时刻到了!你们猜猜是什么?“Bingo”答对了!我和弟弟用灯笼做了好几个游戏。我们玩了小小探险队,寻找黑暗中的光明……把大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最后,我希望下一次中秋节过得更有趣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