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缺少整理-三年级周记300字

时间:2021-05-27 13:01: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里的东西要么没擦没洗,要么就没有摆放整齐,显得很乱,所以,我家特别缺少整理。

我爸爸很懒,就只有我妈妈生病了才整理几次家务,我妈妈又不怎么懒,那为什么我家还很乱呢?其实,我妈妈说比如空调拆下来再洗再装回去太麻烦了,所以不洗,而且我家的保姆也回去了,要么等我外婆过来洗,桌子洗一洗,油烟机擦一擦,盘子放起来,把眼前的东西都整理起来。摆东西呢,就放在一个大箱子里面,弄得我有时候找东西找也找不到,害得我老是被我妈妈骂。

打开储藏室就看见很干净的一个箱子,里面有吃的,可是一大堆空箱子,衣服占了几乎所有的地方。里面乱七八糟,惨不忍睹,特别乱,整理半小时也理不好呢!

我的房间一看,不乱,但是往左边看,一堆“垃圾”躺在桌子上,很乱,再看看右边,床头上两排满满的东西就在上面,第一眼不乱,但是后边一圈看了一下,还是很乱啊。

我家里这么乱,看来暑假我们要连着几天大扫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