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二三事-快乐的春节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5 13:1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中国有许多传统节日,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春节。每到春节,人们喜帖对联,敲锣打鼓,张灯结彩,辞旧迎新的活动十分精彩。

早上,我和爸爸上街去买年货。一路上,我看到街道两旁的路灯上挂满老师红灯笼,大大小小的商店里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春节挂饰。

到了商场里,我和爸爸买了春联、年画以及各种美食,我开心极了。从商场里出来后,我们又去了花市,真漂亮啊!有迎春花、桃花、菊花、梨花等各式各样的鲜花,五颜六色,美不胜收。

晚上,妈妈做了一桌子的好菜。我们家的年夜饭十分丰盛,有烧鸡、烧鸭、烧鹅、清蒸鱼等。吃完饭,我们一家人一起看春晚。突然,我听见外面有烟花的声,我和姐姐赶忙跑出去看,原来是有人在放烟花。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空中各放光明。此时此刻,人们把除夕的热闹气氛推向了高潮。

过年,是小孩子一年里最高兴的时候,它不仅让我了解到了春节的风俗习惯,还体会到了人间美好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