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去春游作文400字

时间:2021-06-08 13:17: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实在是太兴奋了。

我们全班同学到学校后,坐上了大巴车,过了一会,就到了宝墨园。

下车后,我们来了一张开心的大合照,准备参观了!老师先带我们参观九龙桥、瀑布、画像廊、玫瑰园、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我看到了许多古老的东西,比如说,碗、陶瓷还有木乃伊,我还看到以前的三国词语,比如说:官渡之战……接着我们喂了鱼,那些鱼都好大呀!又看到了乌龟,我发现乌龟的眼睛都是红色的,宝墨园实在太美了!好好玩呀!

哦,对了,我这次春游学到了很多,比如,我学会了分享,因为,我最喜欢的零食大多数是分给同学吃的,我很开心,同学们又分享给我他们喜欢的东西。我还学会了使用人民币,这个本领要谢谢胡老师,是她教我们使用人民币的,我今天带的钱全部花完了,哈哈!我还学会了选择,因为,我带的钱不多,有两家是我喜欢的商店,我就利用了“点兵兵”的方式,最终我点到了玩具店,我买到了两个玩具,送给我的小姨,因为她给钱我的,我要感谢她,还剩一点钱我就买了icecream!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好快,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回到了学校。

期待下次的春游会是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