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写事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8 13:17: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到了,清早,我非常兴奋,满脸带着微笑,看上去格外精神,因为今天要去大草坪上玩!

来到草坪上,好朋友荣荣叶子也在放风筝,我看见了,就激动地拿出我的风筝,这时,我仿佛看见我和她一起玩时的景象了。

开始,我小声地对弟弟说“咱们要一起让它起飞,你举着它,我说放,你就放。”弟弟点了点头。

我们开始了,弟弟把风筝高高举起,好似举着一个大大的奖杯。我在起风时,大喊一声:“放!”并快速地跑了起来。

我一边跑,一边回头,弟弟紧随其后,还为我加油。荣荣在一旁抱着她的大蝴蝶风筝看着我们,笑眯眯地说:“哇~太厉害了!”

我们玩了很久很久,有一点儿累了,便坐了下来,看着别人玩儿。那里有一个家庭在一起,爸爸妈妈看着孩子放风筝,天上还有一些有创意的风筝,有的像小蛇,有的像金鱼,还有的像大鸟。它们好像是在云彩间躲猫猫,远远望去,绿色的草地是巨大的地毯,蓝蓝的天空是一望无边的大海。

今天的快乐时光让我难忘,希望下次还可以再重拾这份美好!